2018款奔驰斯宾特谍照曝光 外形将有大改

2017-03-15 09:05: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邓暄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梅德赛斯-奔驰斯宾特的谍照。奔驰斯宾特作为奔驰汽车公司专为商务人士开发的商务车型,也是奔驰在中国的主打车型。距离上一个版本2014年款已过去了3年,在福特E350逐渐退出,通用GMC入主多年占据半壁江山的高端商务用车市场,奔驰斯宾特势必要推出新款来巩固自己的位置乃至更好的分一杯羹。

  外观方面,显然有一个全新设计的前脸。同作为百万的商务车,奔驰斯宾特不同于承继了美式自在豪放姿态的GMC商务之星,拥有着霸气张扬,肌肉感十足且落拓不羁的外观。但却继承了纯粹德国血缘。谨慎而又正统,低调而又不掩其奢华。

  当我们再回过头来看2016年奔驰斯宾特官方发布的概念图,我们也可以看出其一贯的设计理念。用最少的线条,勾勒出一个极具流线感与科技感的车身。车身下面隐隐透露出的蓝光则标志着混合动力乃至电力的浪潮,令人充满期待,毕竟对于房车而言,能耗和续航能力始终是一个大问题。

  内饰方面,众所周知不同于其他房车,奔驰斯宾特一向是推崇自定义内饰的,但什么真皮包裹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主驾驶记忆座椅主、后仓 40寸液晶显示器、一次性冲压豪华酒吧台、高级豪华皮质座椅加热、多点按摩、通风电动调节脚、托高级环绕立体声音响、低音系统、顶棚LED气氛氛围灯、多个220v电源、前后雷达可视系统、全尺寸原厂备胎、全车4套环影摄像头系统、车载冷藏箱、顶级5.I声道环绕音响系统自然都成了标配了。毕竟能买的起房车的人,又怎会在乎这点内饰钱呢?

  而安全系统上,奔驰斯宾特房车拥有国际尖端的自动安全ESP电子稳定体系可统筹多个子程序,及四轮碟刹体系,自动控制安全,全座椅三点式安全带,结实高刚车身构造,GPS定位与倒车印象体系,自动加热电动调理后视镜,后窗玻璃电动除霜,前排双安全气囊等一系列安全设施。可谓应有尽有。

  2018奔驰斯宾特预计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一家新工厂进行生产,并于2017年底发布。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