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OX-1实车曝光 后置后驱/1季度推出

2017-03-20 09:19: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张佳栋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ARCFOX-1的量产版实车照。ARCFOX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全新品牌,ARCFOX-1则是ARCFOX系列的入门级车型,续航里程200公里,预计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推出。

  ARCFOX-1的造型很灵动,紧凑的车身、双座布局、俏皮的车头、丰富的车身及内饰定制方案等等,都非常迎合都市年轻人的喜好。特别的是,其前格栅嵌入了一块大尺寸LED显示屏,能够通过简单的词句与外界交流,更显出友好。

  铝合金骨架结构、非金属复合材料外覆盖件的应用,达到了轻量化的效果,有利于降低能耗。据了解,车身尺寸方面,ARCFOX-1的长宽高分别为2930×1680×1443毫米,轴距为1870毫米。

  内饰设计上较为简约,全液晶仪表及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信息。新车将提供诸多科技装备,如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远程监控功能、多屏互联、电子驻车系统、座椅加热及带健康监测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盘等,并应用车联网及智能化技术,可通过手机APP来远程查看整车状态,在安全及便利性方面有所突破。

  ARCFOX-1采用纯电力驱动、后置后驱布局,最大续航里程为200公里。据悉,从0电量进行充电,慢充小于6小时,而采用快充30分钟就可达到80%电量,还是很便捷的。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