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新A3 S-line实车 上半年推出

2017-03-20 09:46: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张佳栋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国产全新奥迪A3S-line车型的无伪装实车照。该车作为全新奥迪A3的顶配车型,采用了S-line运动套件,并将搭载2.0T发动机,有望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造型方面,国产全新奥迪A3 S-line车型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造型与新一代奥迪A4相似,还可选装LED矩阵式大灯。搭载的S-line运动套件让车辆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感和运动氛围,车尾采用的单侧双出尾排在造型上比较低调。

  内饰部分,全新奥迪A3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将增加更多可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以取代现款车型的1.8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