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508假想图曝光 或2018年上市

2017-03-21 09:01: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获悉PSA计划于2017年底推出全新标致508,新车有望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主要面向美国、中国等市场,将与大众Arteon、全新君威等车型展开竞争。

  据悉,全新508将采用EMP2平台打造,根据此前假想图,其LED头灯线条更加犀利,全新的保险杠和镀铬饰条颇具商务气息,与全新308类似的饰条贯穿车尾,连接两侧的全新狮爪尾灯,排气采用双边共双出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508将采用充满科技感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配有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悬浮中控屏等配置,兼容3D导航、语音控制、Mirror Link、 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508将同时推出传统动力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车型也有望在欧洲等地区上市销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