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7内饰首曝 电子排档/年底推出

2017-03-23 09:20: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张佳栋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一汽红旗全新SUV——红旗HS7的最新路试谍照,其量产版内饰设计也首度全面曝光。据悉,该车基于S-Concept概念车打造,与红旗H7共享平台,采用电子排挡杆,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

  造型方面,红旗HS7基本延续了S-Concept概念车的风格,只是部分夸张的线条有所收敛,来适合量产化的需求。车头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尺寸依然很大,并且采用了镀铬装饰很有气势。此次路试的车辆使用的是临时的大灯组,从此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的大灯配备了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镀铬装饰点缀,发动机盖上的红旗标识同样必不可少。

  不过此次测试的车辆并未安装行李架,轮毂相比之前亮相的概念车也收敛不少,双五辐的造型同样适合这台SUV的气质。车尾的造型相对简约,横向感十足的线条拉伸了宽阔的感觉,车顶的尾翼也很宽大。从车身预留的安装位来看,尾灯将采用分体式设计,尺寸很大。

  此次首度全面曝光了红旗HS7的内饰设计,仪表台采用了较为传统的T型样式,上沿的线条平直而硬朗。四辐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与红旗H7相似。中控台为大尺寸液晶屏预留了安装位,据了解,未来红旗部分车型也将配备一汽的D-Life系统,在信息娱乐及网络交互方面功能很强大。前排空调出风口采用立式圆角矩形设计,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系统,鸡腿型电子排挡杆非常抢眼。

  车内采用的是黑色与棕色相搭配的方案,庄重之余颇有豪华气质,车内的乘坐空间也非常可观。

  红旗HS7的定位低于LS5,预计将提供1.8T/2.0T/3.0L三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或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