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斯巴鲁全新SUV谍照 或于2018年发布

2017-03-23 09:20: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综合报道

  近期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斯巴鲁全新SUV的车型伪装路试谍照,由于斯巴鲁曾在2016年注册过一款全新商标“Ascent”,而这款车型又是斯巴鲁的全新SUV,所以其很有可能是Ascent,这款车型预计将会在2018年发布。

  外观方面,外媒根据该车较低的离地间隙,猜测车型很可能是城市SUV。该车的前进气格栅和两侧的前大灯与森林人较为相似。由于伪装厚重,我们看不到其是否有第三排座椅,不过从图片来看该车与斯巴鲁在2016洛杉矶车展上展出的VIZIV-7概念车有着极相似之处,但在尺寸上要比VIZIV-7要更长,所以猜测该车很有可能为7座SUV 。同时据悉,斯巴鲁曾在2016年注册过一款全新商标“Ascent”,所以外媒猜测该车有可能就是Ascent。

  动力方面,该车有可能搭载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其具体详细参数目前还尚未公布。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