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北京奔驰新款GLA

2017-04-18 09:48:18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近日,媒体在先期探馆时提前拍摄到了北京奔驰新款GLA的实车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大的升级调整,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GLA的整体造型与此前海外亮相的车型基本保持相同,相比现款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于奔驰C级和GLC级的家族设计语言。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后包围,其造型更显运动感。

  『配图为海外版新车GLA内饰』

  在内饰方面,参考此前亮相的海外车型来看,新款GLA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在配置方面将配备8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支持Android Auto智能手机互联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GLA 200、GLA 220以及GLA 260共三款车型,其中GLA 200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GLA 220车型搭载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84马力;GLA 260则配备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同时,GLA 220和GLA 260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