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EXP 12 Speed 6e概念车 进军豪华电动轿车

2017-04-20 14:30:05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张佳栋

  在日前开幕的第17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宾利EXP 12 Speed 6e概念车首次在国内亮相。这款车在2017日内瓦车展已经进行了全球首发,它的发布,预示着宾利未来将会进军电动豪华轿车领域。

  宾利EXP 12 Speed 6e概念车采用敞篷结构,整体造型则强烈散发出宾利经典的家族气息,特别是椭圆形的LED尾灯,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这台电动概念车相比宾利其它车型,不管是从用料还是做工来看均没有任何缩水。新车内部大量使用圆弧线条,充满现代科技感与豪华感。同时酒红色的配色也让这台车在视觉效果的呈现上更进一步。

  动力方面,这台概念车将采用高速感应式充电系统,电池充满一次电,其续航里程可以从伦敦行驶到巴黎。另外据了解,该概念车还将凭借一系列人性化的操作系统,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高科技座驾,使驾驶者更容易上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