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FNR-X概念车 上海车展首发

2017-04-20 14:35:51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王紫

  4月19日, 2017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CHEVROLET FNR-X概念车亮相车展现场,新车定位为全功能运动概念车,具备全地形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并采用了油电混动技术,配备有智能油电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看上去非常具有力量感,LED大灯组比较细长,起到了点睛的作用。新车还采用了黑色的A柱,五辐式大轮圈看上去非常有力,新车侧面还采用了对开式车门设计。

  配置方面,该车拥有空气动力性能套件、全地形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数字化LED动态头尾灯设计和个性化车联信息终端等诸多高端科技配置。此外,在特定驾驶环境中,车辆可以通过动力转换、底盘的升降等功能,可以满足未来出行的多元化需求。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油电混动技术,配备有智能油电四驱系统,驾驶者可以切换成高性能与全功能两种模式。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