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Shanghai 2017 车展十款上市新车速览

2017-04-25 08:54:12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孙金凤 和玲

  1 北京现代新名图

  焕新而来的新名图大幅提升了车内空间的格调和档次。新增多项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8英寸多功能显示屏触屏即可车况路况尽在掌控,更有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后备厢感应自动开启。新名图提供1.6T+7速双离合和1.8L+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指导价格不变。

  2 全新卡罗拉

  全新卡罗拉共推出12款车型。其中卡罗拉1.6L共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78万元、11.78万元;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10.98万元至14.38万元;全新卡罗拉1.8L共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38万元、16.38万元;卡罗拉双擎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13.98万元至17.58万元。

  3 启辰M50V

  启辰M50V定位于轿车级优享7座MPV。集轿车舒适性、MPV的空间以及合资的品质于一身,同时还拥有媲美SUV的通过性。启辰M50V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这款新车的售价区间为6.58万元至8.49万元。

  4 荣威i6 16T

  荣威i6 16T车型共有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48万元至11.38万元。拥有最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搭载上汽集团“蓝芯”SGE 16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8L,并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2.99L/100km极限油耗。

  5 全新绅宝D50

  北汽绅宝在车展上推出了基于北汽全新二代车平台进行打造的全新绅宝D50车型。在外观、内饰、智能互联及发动机水平上都有很大的提升。新车将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3kW及110kW,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6 宝骏310Wagon

  宝骏310Wagon是宝骏品牌全新旅行车,将填补10万元以下的旅行车空白。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宝骏310Wagon常规行李箱容积为740L。当把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平时,后备厢和座椅形成了一个纯平的储物空间,行李箱容积几乎翻了一倍,达到1460L。

  7 金杯F50

  金杯F50是一款大7座MPV。这款七座MPV拥有同级别独有的2860mm超长轴距;高端MPV相同的“2+2+3”7座布局;最大容积可达2.2立方米。金杯F50搭载华晨自主研发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平台可靠,动力强劲。配以5挡手动变速箱,实现百公里 6.7L 超低油耗。

  8 全新宝马5系Li

  全新BMW 5系Li是在中国生产的第三代长轴距车型。新车应用了超过30种钢材和铝材,较前代减重130公斤,操控更加敏捷。新车考虑了中国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了同级独有的全景天窗、带通风功能的舒适座椅,配备了后桥空气悬挂的自适应舒适型底盘等,新车也同步应用了最先进的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

  9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轴距较上代增加92mm,至2829mm,车身更长、更低,结合了轿跑的灵动和高级轿车的稳健姿态。新车将提供30H、28T和20T三大系列选择,全面覆盖全混动、高性能涡轮增压、小排量涡轮增压等多种驱动形式。其中,28T和20T车型率先引入并全系标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10 奔驰全新E级轿跑

  全新E级轿跑车有动感的经典轿跑车身比例,配合掀背造型与简练流畅的线条。新车尺寸较上一代均有提升。Nappa 皮饰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上配备的感应触控板,令驾驶者在手握方向盘的同时全盘掌控仪表盘和多媒体系统的应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