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堵了!史上最帅汽车:可垂直起飞

2017-04-25 14:33:5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谷歌创始人支持的创业公司Kitty Hawk公布了一款超轻型飞行器原型,能够垂直起飞。

  这款飞行器名为Kitty Hawk Flyer,据周一公布的视频显示,它借助底部的两个小型螺旋桨成功从湖面起飞。这款原型看起来不太像汽车,更像是一款拥有翅膀的摩托艇。

再也不怕堵了!史上最帅汽车:可垂直起飞

  据Kitty Hawk的官网显示,Flyer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但价格未定。这家公司表示,它获得了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可在“非拥挤地区”试飞Flyer。此外,客户使用它将不需要飞行执照。 

  “我们都有轻松飞行的梦想。一想到自己很快就能爬上Kitty Hawk Flyer,然后来一次快速而简单的私人飞行,我就兴奋不已,”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在一份声明中说。约一年前,佩奇被曝向多家飞行汽车公司投资了超过1亿美元。

  曾是谷歌高管的Kitty Hawk CEO塞巴斯蒂安·特伦在Twitter上形容称,Flyer成功起飞将“改变私人交通的未来。”

  Flyer与科幻片片中的飞行汽车不太一样。实际上,Aeromobil和Terrafugia等数家公司正在开发的飞行汽车同样更像是小型飞机,而非是汽车。这些飞行器许多都采用垂直起飞,消除了对跑道的需求。

  Kitty Hawk此次发布还抢在了Uber的前面,后者计划在周四举办一场关于其飞行汽车项目的活动。佩奇的谷歌公司与Uber关系复杂。谷歌是Uber的投资者之一,但该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目前正起诉Uber,称其偷走了自家的知识产权。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