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测试新一代电动汽车 续航里程达550公里

2017-05-04 09:48:08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据美国媒体5月2日报道,日产新款聆风电动车将在今年推出,其续航里程将增加40%,而新一代电动汽车预计于2020年亮相,经测试,其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

  据日媒报道称,日产公司负责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研发的全球总监Kazuo Yajima指出,新款聆风将于今年推出,其里程数将从280公里增加至350-400公里。

  这些数据引自日本检测工况的保险估计。如果新款聆风的EPA评分比现款聆风高43%,美国买家可能期望其续航里程达150英里(约241.4公里)。

  该公司已经测试了下一代原型电动汽车,当其在2020年上市时,其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Yajima还没有为其命名,但他承诺这款车将会维持现款聆风的后备箱空间和外部尺寸不变,暗示其将会是IDS概念车的量产版。

  IDS配有60-kWh电池组,因此其EPA测定里程可能接近特斯拉Model S 60设定的210英里(338公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记忆大师》热映,东风风度MX5带你“约会”黄渤

    未标题-1.jpg

    4月29日,北京万达国际影城CBD店迎来了东风风度MX5“幸福观影团”,郑州日产为200多位观众奉上包场品鉴黄渤新片的视觉盛宴。[详细]

    05-03 10-05大众网
  • 哈雷戴维森济南1周年店庆暨新车上市发布会活动圆满落幕

    IMG_9439_副本.jpg

    4月29日,中国济南引擎震天轰鸣!哈雷戴维森济南开业一周年庆典暨新车上市发布会活动,在哈雷戴维森展厅和济南鲁能领秀城漫山香墅分别举行。活动现场除了骑行、新车 上市、答谢晚宴外,还举行了爱心竞拍的活动。整场活动完美的诠释了象征原始动力、自由大道与美好时...[详细]

    05-01 15-05大众网
  • “玩”美五一 北汽幻速S5深度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IMG_9570_副本.jpg

    远离市区尘嚣,抛开工作的烦闷与紧张,点燃五一激情,“啪”响新生活。世界那么大,北汽幻速S5带你去看看。五一假期,由北汽幻速汽车联合Hello!汽车人车友会举办、周游齐鲁承办的“Give me S5啪响新生活”北汽幻速S5深度体验之旅圆满结束。六万级唯一T动力SUV北汽幻...[详细]

    05-01 15-05大众网
  • 二〇二五 三部委规划:瞄准汽车强国(政策解读)

    未标题-1.jpg

    “到2025年,若干中国品牌汽车企业产销量进入世界前十,形成若干家进入全球前十的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中国品牌汽车在全球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迈入世界汽车强国行列。从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的角度,《规划》还提出了全产业链实现安全可控、新型产业生态基本形成、...[详细]

    05-02 09-05人民网-人民日报
  • “别克汽车杯”2017 山东(济南)首届地标马拉松系列赛·大明湖站

    IMG_8651_副本.jpg

    春水碧波,垂柳依依。4月28日,“别克汽车杯”2017 山东(济南)首届地标马拉松系列赛?大明湖站如约而至。本站赛事由齐鲁晚报联合山东省体育局、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济南市园林局、天下第一泉景区管委会共同举办。作为山东首席都市类媒体齐鲁晚报创刊30周年的特别活...[详细]

    04-28 12-04大众网
  • 售4.99万元-6.99万元 2017款海马M3升级上市

    图片1.jpg

    4月26日,“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2017款海马M3升级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4.99万元-6.99万元,搭载1.5L+5MT、1.5L+CVT两种动力总成,新车聚焦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一步精简谱系,价格整体下探,配置全面升级,综合竞争力全面提升,以超高...[详细]

    04-26 14-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