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瑞纳全球首发 北京现代重庆车展深度诠释本地化战略

2017-06-12 09:03:58 来源: 新华汽车 作者:

   6月8日,第十九届重庆车展正式开幕。作为根植本地多年的合资品牌,北京现代此番重磅来袭。

  

   在重庆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当地经销商的共同参与见证下,北京现代全新瑞纳在此次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全新瑞纳不仅是北京现代在重庆工厂的首款车型,同时也可以看作是北京现代本地化战略的又一款诚意之作。

   专为三四线城市年轻用户打造,全新瑞纳开创小型车市场新局面

   七年前,瑞纳凭借流畅动感的造型、宽敞舒适的空间和轻便的驾驶风格,掀起小型车市场的新风潮,上市五年销量突破百万,成为增速最快的车型之一,一举奠定了北京现代在小型车市场的引领者地位。

  

   七年后的今天,面向三四线城市年轻用户消费升级需求的全新瑞纳焕新而来。作为一款中国专属产品,全新瑞纳在传承瑞纳优异品质的同时,实现造型设计,安全配置,动力性能,智能科技的四大提升,将为更多年轻消费者带来轻松、便捷的移动新体验。

   全新瑞纳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基础上,以超越小型车的高档设计和精雕细琢,打造出干练、动感形象。家族式的倾瀑式格栅和贯穿前后的流畅腰线,勾勒出完全区别于低价轿车的时尚、律动之美。同级领先的2,570mm的轴距,带来宽敞的乘坐空间和同级最大的后备箱空间,为消费者带来大气、舒适的乘坐体验。

   有秒杀同级的颜值更有超越期待的安全配置。全新瑞纳与瑞纳相比实现多达10项升级,搭载VSM、ESC、ESS、HAC、溃缩式方向盘等先进配置,为用户全方位保驾护航。

   作为一款实用型小车,全新瑞纳还贴心地考虑了用户的使用成本。全新卡帕1.4L发动机和5MT/4AT变速箱组成的实用型动力组合,不仅带来5.0L同级最低油耗,燃油经济性较瑞纳提升12%。同时兼顾中低速动力,提供平顺线性的动力输出。

   在当下年轻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智能网联方面,全新瑞纳配备超大显示屏,搭载同级独有的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让用户在出行中也能时刻在线。

   全新瑞纳力求在每一个细节贴近用户需求,将以全面均衡的实用精品小车形象,再一次开创小型车市场的新局面。

   REINA产品线诞生,北京现代本地化战略提速

   全新瑞纳可以看作是北京现代本地化战略下沉与深化的标志。它推出的同时,北京现代全新本地化产品线——REINA也随之诞生。在渠道下沉的大势下,REINA将成为北京现代满足三到四线市场用户需求的专属平台,未来更多像全新瑞纳这样符合区域用户需求的产品将基于此平台推出。

  

   REINA产品线的诞生,意味着“中国专属”阵营的扩大和北京现代本地化战略的提速。至此,北京现代的中国专属平台已有REINA、CELASTA、MISTRA和IX四大系列,实现小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SUV各个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不仅在产品层面加速本地化,在品牌、服务、渠道等维度,北京现代也在加速本地化战略的实施。品牌不断融入本地文化,强化年轻活力内涵;服务依托全新的“享你未想 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以智慧科技手段,带来本地化专属体验。渠道通过扩展4s店、专营店、卫星店的销售网络结构,实现下沉,满足区域消费需求。

   除了全新瑞纳,本届车展北京现代还带来了新名图、全新悦动、悦纳、领动、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全新途胜、全新胜达等旗下全明星阵容。丰富的产品组合尽显北京现代全力满足用户需求的实力与诚意。

   十五年来,北京现代一直坚持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前提,努力为用户打造超越期待的优质产品,已经获得了超过800万个家庭的选择与信任。随着本地化战略的不断深入,北京现代将通过品牌、产品、服务和渠道的全面提升,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自由出行体验,赢得更多用户的认可。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