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新车型申报图 匹配iAMT变速器

2017-06-19 09:33:05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张佳栋

  日前,我们收到了宝骏310新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将引入iAMT变速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宝骏310的目标用户群体为85后、90后年轻人,融入宝骏家族的特征,车头前格栅的造型层次感很好,镀铬装饰的应用恰到好处。车侧的线条也很动感,很典型的两厢车风格,短小精悍的车尾更显精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70mm,轴距为2550mm,采用14英寸轮毂并搭配规格为165/70 R14的轮胎。可选装电动天窗、B柱黑色装饰等,更迎合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提供了1.2L+5MT、1.5L+6MT的动力组合。而新车型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并将匹配由上汽通用五菱和爱信精机联合开发的AMT变速器,按照宝骏的习惯将被称为智能手动挡,车尾也将增加iAMT的标识,新变速器的引入为驾驶者省去了踩离合和换挡的动作,更适合城市道路。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