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电动版Kona最早明年上市 续航或达390公里

2017-06-19 09:36:4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据美国媒体6月14日报道,现代公司日前正式发布了全新Kona小型跨界车,并透露还将推出该车的纯电动版,最早有望在明年上市,与特斯拉Model 3和雪佛兰Bolt竞争。

  现代Kona是一款针对欧洲市场的小型跨界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销售地的不同推出搭载动力配置,在北美市场或提供1.6T/2.0L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而在欧洲市场或提供1.0T三缸汽油/1.6L四缸柴油这两款发动机可选。此外, Kona还提供前驱与四驱选择。

  现代公司一位高管向外媒透露,Kona纯电动版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90公里,此数据或为相对宽松的欧洲循环测试的结果。作为参考,雪佛兰Bolt欧版车型欧宝Ampera-e的预计续航里程为520公里,高出美国环保局预期近144公里。

  现代公司高管在产品发布会上表示:“清洁交通是未来汽车公司未来的核心战略,我们将持续关注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