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林肯MKC谍照曝光 采用大陆前格栅

2017-06-19 10:26:04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据外媒6月15日报道,为了延续林肯MKC的成功,林肯将对其最小型的SUV车型进行改款,打造升级版的林肯MKC,作为2018车型年的主打车型。

  升级后的林肯MKC将会继续共享福特Global C全球平台。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双飞翼式“蝴蝶”进气格栅换成了林肯大陆风格的进气格栅,增添几分高端气息。除此之外,尾灯的设计也略有修改。

  动力方面,升级后的林肯MKC将继续使用2.0T四缸EcoBoost发动机,功率在240至250马力(178至186千瓦)。更加强劲的2.3TEcoBoost发动机也会继续沿用,接近290马力(216千瓦)。依旧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

  林肯尚未公布新款MKC的问世时间,预计将于今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亮相,或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亮相。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