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 Avant今晚将上市 45.98万元起售

2017-06-21 10:06:48 来源: 58车 作者:

  奥迪A6 Avant车型今日晚间正式上市,将推出两款车型以及两种动力系统,分别为1.8T和2.0T车型。另外,新车作为奥迪A6家族的旅行版车型,不仅填补了A6家族旅行车的空白,同时与A6 allroad quattro形成了差异化。

奥迪A6 Avant正式上市 售45.98-49.98万

奥迪A6 Avant正式上市 售45.98-49.98万

  作为一款旅行车,奥迪A6 Avant与先期引入的跨界旅行车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在外观方面有明显差异,前者前脸使用横条幅式进气格栅,未装备黑色轮眉、黑色侧裙、前后保险杠银色防擦护板等套件。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口造型与三厢版一致。

奥迪A6 Avant正式上市 售45.98-49.98万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和奥迪全新A6车型较为相似,真皮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同时中控区域也配有一块8英寸的液晶触摸屏。此外,该车还配备有最新的MMI娱乐系统。

A6 Avant将6月21日上市 或售45.98万起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8T车型采用前轮驱动,2.0T车型则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