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CT6将发布 有望推性能版车型

2017-06-21 11:03:3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CT6是凯迪拉克在2015年举行的纽约车展上所发布的一款豪华型轿车,去年年底也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凯迪拉克新款CT6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并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据悉,该产品未来有望会推出性能版车型,或搭载一台V8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在底特律车展上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测试车型虽然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但我们仍然能从细节中看出一些细节的改变。首先,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依然为泪眼式的造型,与此同时还配备了多辐轮圈。车身侧面,新款CT6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修长的车身看起来十分稳重。新车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也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CT6有望推出性能版车型,按照凯迪拉克的命名方式,或将命名为CT6-V。同时,海外媒体也猜测出,这款性能版的车型预计会搭载一台全新的V8发动机,而这台发动机或匹配智能闭缸等技术。此外,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在底特律车展上正式推出。

  根据目前豪华车市场来看,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均已推出性能版车型,新款CT6未来上市后,将与奥迪S6、宝马M5等车型展开竞争。(图/文 网通社 刘楠)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