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沃尔沃XC60路试谍照 有望4季度上市

2017-06-21 11:03:4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孟骁

  XC60是沃尔沃旗下一款中型SUV。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已在3月份正式发布,随后量产车于4月底在瑞典的Torslanda工厂下线。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XC60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换装全新“维京之斧”尾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最新研发的Drive-E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全新一代XC60有望四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并配备“雷神之锤”大灯且“内眼角”与中网相连,中网则采用旗舰车型XC90相似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布局,与头灯组形成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同时大面积的中网设计,也增加前脸立体感。全新的“维京之斧”尾灯在点亮后,光带向后备箱方向延伸的设计是尾部一大亮点,同时该设计不但使新车尾部层次感增加,而且辨识度又得到进一步提高。

  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预计推出T5、T6不同动力版本,其中,T5车型搭载Drive-E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千瓦;T6车型采用的是2.0T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5千瓦。(图/文 网通社 孟骁)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