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三款极地限量版车型 将7月5日上市

2017-06-22 09:50:38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魏晓蕊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奔驰旗下三款极地限量版车型将在7月5日开幕的西安车展上正式上市。这三款车型分别为,奔驰A级极地限量版、CLA极地限量版以及B级极地限量版。三款车型均在外观和内饰上采用了黑白色拉花以展现自己的特殊身份。

奔驰A级极地限量版首发

奔驰A级极地限量版首发

配图为A级极地限量版

  外观方面,三款车型均采用了特殊的涂装,黑白色的车身颜色非常醒目。从发动机盖前沿开始,用两道黑色拉花装饰,一直延伸到车顶尾部的尾翼处。同时,三款新车将配备白色轮圈以及特殊的“EDITION”标识,以展现自己的特殊性。

奔驰A级极地限量版首发

奔驰A级极地限量版首发

奔驰A级极地限量版首发

  内饰方面,为了与外观相呼应,三款新车的内饰也采用了特殊的涂装。例如座椅上的白线、三辐式方向盘上黑灰双色拼接以及空调出风口上的白色装饰等。但除了颜色上的改变,三款新车均没有做出任何设计上的调整,依然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内饰风格。

奔驰A级极地限量版首发

  动力方面,据了解,A级和B级极地限量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250Nm。而CLA级极地限量版车型则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三款车型的配色很有特点,外观设计非常吸引人关注,但说实话,没看出这样的装饰与极地有啥关系。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