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4谍照曝光 将于2018年推出

2017-06-23 09:24:51 来源: 英国汽车杂志 作者:

  英国汽车杂志6月16日报道,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4谍照,图中的原型车或为X4 M40i高性能版,将于2018年推出,与奔驰GLC Coupé竞争。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外观并未有太大改变,仍然采用四门溜背式车身设计。然而,与今年夏天即将推出的全新一代X3一样,新车也是基于相同的CLAR(后驱)平台打造,使用了高强度钢和铝的混合物,以减轻零部件重量和确保出色的车身强度。

  新车预计将搭载3.0升六缸汽油发动机。柴油版车型则有望搭载2.0升四缸和3.0升六缸发动机。宝马X4现款车动力为30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磅-英尺,外媒预计新车在这方面能够实现超越。

  此外,新一代X4将搭配10.4英寸显示屏和IDrive控制系统,同时在车载娱乐系统中可进行声音及手势控制,并且配有平视显示器。

  预计新一代X4将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距上一款推出不到4年,这可能与全新X3推出有关。

  另外,宝马计划在X4系列中推出插电式混和动力车型,但是估计会在2020之后。外媒认为,宝马将要推出X3 M,因此也有望推出X4M。X4M预计搭载与M3相同的涡轮增压3.0T六缸汽油发动机,动力约为425马力。X4 M将与新款2017奔驰GLC 43和保时捷Macan Turbo之间展开激烈竞争。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