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新车定名“U5 SUV” 8月25日预售

2017-07-20 10:51:3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楠启

  纳智捷品牌进入大陆市场后,主打科技等特性,也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反响。网通社从东风裕隆官方获悉,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命名为“U5 SUV”,新车将于8月25日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有望10月正式上市。这款车基于纳智捷锐3平台打造,车型设计十分时尚前卫,中控将搭载12寸超大触摸屏幕。动力上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全新的小型SUV前脸部分采用了与纳智捷锐3相似的大嘴式设计,中网为黑色喷涂,不过更为大气。两侧的大灯造型修长,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大灯边缘向后延伸出银色饰条,贯穿了前翼子板,看上去十分时尚前卫。嫩绿色的后视镜与独特造型的车身行李架等元素的点缀令这款车更加的年轻化。

  这款小型SUV采用了与溜背式设计,大灯处延伸出的饰条从变为腰线,黑色的前轮眉出延展出第二条腰线,在尾部融合进D柱。尾灯造型也比较科幻,黑色饰板连接起两侧的尾灯并与后风挡融为一体,"LUXGEN"字样的英文LOGO布置在这块饰板上。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双五辐式大尺寸铝合金轮圈。车身尺寸方面,这辆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1763*1594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

  据官方介绍,纳智捷U5 SUV内饰搭载12寸多功能触控屏,可实现语音控制等功能,并可通过手机端App控制车辆发动机启动与停止。另据了解,纳智捷U5 SUV还配备了360°全息环景影像及透明底盘技术,可实时查看车外路况。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1千瓦,峰值扭矩153牛米,相比同级别的东南DX3有一定优势。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另据了解,U5 SUV未来还有望搭载来自PSA集团的1.6T发动机。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