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思维贯彻内外 全新君威GS官图发布

2017-07-20 10:59:1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徐晓晨

  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别克全新一代君威首次国内亮相,更具轿跑风格的车身设计使得这一代车型极具运动化,一经亮相受到诸多关注。而作为君威性能版的“GS”车型又将运动特性推向极致。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君威GS官图,新车整体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增加了黑色蜂窝状中网、底部标志性的银色宽口进气格栅以及红色“GS”标识。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供选择。

  新车前脸造型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配备全黑飞翼纹理格栅,并搭配红色GS徽标,配合前保下沿大包围,并配备君威GS车系两个标志性进气孔(预计为封闭样式),同时银色+镀铬样式的装扮,大幅拉宽车头横向视觉效果。

  从侧面来看,新车轿跑范儿十足,而相比普通版车型,本次发布的官图车型后风挡面积更大且更低,造成尾厢上方面积减少,这也证明这款新车为全新一代君威GS掀背版。此外,新车搭配19英寸轮毂,而国内则配备18英寸熏黑五辐运动轮毂、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尾翼和高光镀铬双出排气管。

  相比外观,全新君威GS的内部变化则略显“保守”,整体设计与全新一代君越相近,中控区域采用侧8度(倾向驾驶席)设计,配备8英寸触控屏,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两大系统。而内饰主要以炫黑与红色的碰撞构建主色调,配备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集成换挡拨片,以及AGR(德国脊背健康协会)认证的一体式运动座椅,靠背缝有红色“GS”标志。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君威GS全系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另外还提供一台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两者均配备智能启停系统。其中3.6升发动机在低速时能够关闭两个气缸,只用四个气缸做功,进一步降低油耗。

  此外,新车配备Brembo制动卡钳、新一代CDC主动式悬挂和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也将作为标配,并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此外,新车配备AWD全轮驱动技术,提高行车和过弯时车身姿态的稳定性。

  根据通用汽车官方所述,新车北美地区的起售价为39,990美元,以目前美元汇率推算,预计全新一代君威GS在国内的起售价为27万元左右,而3.6升车型由于排量较大所有无法引入国内。全新一代君威GS将与普通版车型一起在7月21日正式国内上市。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