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 Young新增CVT版 将于八月正式上市

2017-07-21 10:45:31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陈庆祥

  S5Young是海马郑州旗下一款小型SUV,目前仅提供1.6L豪华型和尊贵型两款手动挡配置选择。网上车市从海马郑州内部了解到:2018款海马S5Young将于8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新增CVT版本车型,外观延续现款车型造型风格,具备全景大天窗、EPB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手机互联以及倒车雷达等主流科技配置。

新海马S5 Young增CVT版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图1

海马新S5 Young增CVT版 将于8月25日上市-图1

  2018款海马S5Young将延续现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GN16-VF1),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为16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这台CVT无级变速箱来自比利时Punch(邦奇)品牌,并由邦奇南京工厂生产。

新海马S5 Young增CVT版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图3

新海马S5 Young增CVT版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图4

  2018款海马S5Young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漆面预计提供6种颜色可选,满足消费者个性选择。外观整体采用虎鲨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使用双横幅式镀铬装饰,搭配不规则头灯组造型,且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采用倒C式设计,与贯穿车侧的镀铬条相结合。尾部造型相对稳重,尾灯间镀铬装饰条与大面积银色下护板,提升了尾部的质感。

新海马S5 Young增CVT版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图5

  2018款海马S5Young内饰整体更多的选用黑色软质材料,并在细节处运用亮银色装饰条进行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台。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