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仅30辆 宾利欧陆GT敞篷版官图发布

2017-07-26 09:32:5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2012年宾利发布了欧陆GT V8版车型,时隔五年,欧陆GT已经进入更新换代时期,不过在全新一代车型公布之前,宾利推出了一款欧陆GT的特别版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宾利官方获得一组欧陆GT敞篷特别版车型图片,新车命名为欧陆GT Convertible Galene Edition,该命名源于希腊神话。新车的设计灵感源于豪华游艇,全球仅限量30辆。

  宾利欧陆GT敞篷特别版车型由Mulliner个性化定制部门和英国游艇专家Princess Yachts共同打造,新车的设计灵感源于豪华游艇。而新车名字中的Galene源于希腊神话,本意是海神女之一的伽勒涅,她是掌管平静海面的希腊女神。

  欧陆GT敞篷特别版车型采用了专属的Glacier White配色,车身周围加装了蓝色装饰条,采用21英寸轮圈,并进行了抛光处理。新车采用白蓝相间的车身颜色、豪华的车内氛围与游艇的设计和材质,成功的将海洋生活元和豪华敞篷车的元素结合到一起。

  新车的座椅、车内门板、中控台、方向盘等细节都采用了大量的亚麻材质,并使用了顶级的刺绣工艺。配合胡桃木饰板和精细的做工,突显出欧陆GT敞篷特别版车型的豪华与舒适。欧陆GT敞篷特别版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6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