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种风格 新款宝马1系两厢有望年内发布

2017-07-26 08:59:0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马云龙

  在宝马品牌的产品阵容中,1系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随着产品周期的轮换,在即将推出换代车型前又推出了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并依旧基于宝马后驱平台进行打造。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2018款新1系两厢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同样继续推出3门和5门版两款车型。包含M 140 i在内并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2018款宝马1系两厢轿车共推出双门以及四门两种车型,同时还包含一款M 140 i。两款车整体外观设计与在售车型无太多变化,仅在进气格栅处取消了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偏向简约设计风格。

  新款1系三厢双门车,沿用宝马家族化的双肾进气格栅、LED光源头灯。车身侧面腰线线条感更强,略为突出的效果与车门上“凹痕”形成呼应。另外车尾也采用了全新的熏黑尾灯,单边共两出排气依旧非常时尚。

  除了两门版车型外,新款1系两厢同时还会推出四门版本,并基于该车型打造了M运动套装版。普通四门版车型设计与两门版车型保持基本一致的细节设计,双肾格栅、LED头灯,不过在空间上会更占据一定优势。

  在M 140 i车的外观设计上,相比普通车型更有战斗气息。下进气格栅口径更大,可为制动系统以及发动机带来良好的散热效果,同时两侧还加装了镀铬件进行装饰。侧面来看,相比三门版车型更长、乘坐空间也不会有太大的局限性。另外,运动版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尾部双边共两出的炮筒排气尾喉,增强整体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两款车将宝马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延续了下来。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在按键周围用镀铬进行装饰,驾驶者正前方有一块双炮筒型仪表,配上大尺寸换上拨片显得更加运动。另外,在M运动版车型上还有专属的M运动金属标识,增大了整车的辨识度和可观度。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1.5T、2.0T以及3.0T三款系列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2.0T发动机还进行了高低功率不同的调校,低功率版本拥有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70牛米;而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10牛米。

  另外在M 140 i车型上搭载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能达到500牛米。传动方面,与新车配备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