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新A8设计 换代奥迪A7有望年底发布

2017-08-10 10:06:4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奥迪A7家族在2015年完成了中期改款,并推出4款车型,以进口的方式在华出售。时隔两年奥迪A7到了产品换代时期。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7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借鉴了全新奥迪A8的造型设计,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贯穿式尾灯等。全新一代奥迪A7有望在年底发布,预计在2018年正式上市。

  从全新一代奥迪A7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造型设计与全新奥迪A8车型相似,采用全新六边形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头灯组变得更加扁平,同时头灯内部有望配备LED大灯。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7的尾灯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了和全新奥迪A8相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而高位刹车灯位于后车窗顶部。新车整体的溜背造型和底部隐藏式排气尾喉,使得全新一代奥迪A7运动感十足。

  全新一代奥迪A7将基于MLB EVO品台打造,MLB EVO平台可以看做是MLB平台的升级版,首款打造的车型是此前换代的Q7车型。不仅如此,奥迪旗下更换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的新车,都将悬挂系统、底盘、转向系统进行了调整,具有高速稳定性、舒适性、运动性以及车身大幅度减重等多处优点。

  全新一代奥迪A7搭载的动力有望与现款A7车型相同,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7家族中的S7车型将与保时捷Panamera4S车型搭载相同动力,同为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28千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