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新品牌首款车路试谍照 将于8月发布

2017-08-10 09:48:1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Model Young是观致旗下全新品牌,未来将与奇瑞共享平台技术,根据规划,其首款产品为一款全新小型SUV。网通社获得一组Model Young全新小型SUV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的运动保险杠,配合上方粗犷的镀铬饰条,整体彰显大气;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此外,这款小SUV将在今年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

  这款全新小型SUV前脸造型圆润,线条柔和有韧性,进气格栅上方采用粗犷的镀铬饰条点缀,使车头更显精致;两侧配以三叉戟式大灯,整体更具立体感。新车尾部造型简洁,LED尾灯采用不规则设计,点亮后呈现出三道深邃的爪印。此外,新车底部配备镀铬排气,整体凸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这款SUV车型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