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智能出行 实拍宝沃ISABELLA概念车

2017-09-13 09:17:0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自Borgward(宝沃)在2015年3月宣布品牌复兴以来,其所推出的产品均为SUV车型。而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宝沃发布了一款纯电动未来概念车ISABELLA,该车代表着宝沃未来整个产品的走向,同时也是发力欧洲电动车市场的一款重要车型。此外,这也是宝沃首次将e-Propulsion EV平台配置于轿跑概念车上。

  写在最后:宝沃在本届车展上宣布正式进军欧洲市场并在欧洲主要发力电动车领域,实施以新能源为核心的发展路径,并大力推进智能电动出行方案的研发与生产。而ISABELLA概念车则揭示了宝沃在未来电动化、智能化方面的产品走向。随着国内新能源市场的不断扩张,宝沃的电动化、智能化产品相信也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