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四款新车正式发布 含3款混动车型

2017-09-13 09:17:5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一年一届的法兰克福车展于今日正式开幕,来自中国的豪华SUV品牌WEY也将在本届车展带来企业最新产品及技术。网通社从WEY官方获悉,4款新能源车型正式全球首发,其中包括插电混动车型P8,混动车型VV5s-Hi4、VV7s-Hi4与纯电动概念车XEV。这四款新车型代表了WEY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同时XEV概念车还配备了L4级别无人驾驶(全自动驾驶)技术。

  

WEY品牌4款新车 正式发布
车型 级别 特点
VV5s-Hi4 紧凑型SUV 油电混动四驱
VV7s-Hi4 中大型SUV 油电混动四驱
P8 首款插电混动SUV
XEV 概念车 自动驾驶达到L4级/纯电动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解读

  WEY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8

  P8是WEY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动SUV,目前已进入量产准备阶段。新车基于VV7打造,车头采用大面积“大嘴式”格栅,在保证了与燃油动力车型的风格统一性时,又增加了外观上的运动性。此外,这款插电混动车型将电池布置在了后备厢处,能更好的平衡车身前后重量,提升车辆的操控性。除电池马达等系统外,这辆车还引入了BSG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可以在怠速、启动等情况下提高燃油效率。

  两款混动SUV:VV5s-Hi4/VV7s-Hi4

  此次亮相的两款混动车型(HEV)是基于VV5s、VV7s开发的全新动力升级产品VV5s-Hi4、VV7s-Hi4车型。这两款车通过应用长城自主研发的48V P4技术实现电动四驱功能,新动力的应用足以平衡越来越严格的排放要求和消费者对产品性能的需求。

  概念车:XEV

  XEV纯电动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极具科技感,其线条丰富的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位于两侧的头灯采用WEY家族的竖向排列设计,三条独立灯带上端向上延伸至引擎舱盖。新车侧面采用了无B柱和隐藏式车门拉手设计,大面积的玻璃车窗和黑色的A、C柱设计使其座舱极具一体感。

  动力方面,XEV概念车在前/后轴配备两个电机,功率分别为55千瓦与130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续航里程可达到530公里。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先进的矩阵式充电技术,可实现传导式无线充电,同时还将匹配长城高级别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技术,能够应对高速公路及城市交通环境的智能驾驶技术,无人驾驶技术等级达到L4级。

  现场回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