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普拉多发布 或于10月引进国产

2017-09-13 09:20:3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裴健如

  普拉多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由一汽丰田引进国产,现款车型于2015年9月上市。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丰田新款普拉多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的车身加长了60毫米,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方面,针对不同市场,丰田将提供多款不同规格的发动机。根据此前的报道,国产版新款普拉多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

  丰田新款普拉多的车身长度增加了60毫米,新增两种全新车身配色。新车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标志性五竖条格栅,竖条加宽,并加入更多镀铬装饰。同时,新车的头灯造型更加犀利,并且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雾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提供17-19英寸铝合金轮圈供用户选装,尾灯组同样融入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款普拉多采用了更加优质的内饰材料,配备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8英寸中控显示屏,同时仪表组处置有4.2英寸彩色显示屏,并加入镀银装饰和钢琴烤漆黑工艺。此外,新款普拉多还搭载有Toyota Safety Sense P安全套件,含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方向辅助控制、自动远光灯等多项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针对不同的市场,丰田将提供多款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其中包括一款2.7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46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一款4.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81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一款2.8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根据此前的报道,国产版新款普拉多预计将延续3.5升动力配置,最大功率可达205千瓦,峰值扭矩为365牛米。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