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内饰谍照首曝 配全数字仪表盘

2017-09-18 09:43:03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据外媒5月22日报道,沃尔沃全新XC40紧凑型SUV还未上市就备受关注,已多次曝光谍照。近日,XC40再度传出一组谍照,首次曝光了新车的内饰设计。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沃尔沃XC40内饰布局与XC60和XC90风格相似,配备智能多模式全数字仪表盘,多媒体信息系统搭配9.2英寸的液晶屏幕。不过屏幕两侧竖向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与S90和V90旅行车更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造型与R-Design车型基本一致,但与常见的亮光轮辐不同,新车方向盘轮辐则为哑光效果。

  XC40的后排空间较为宽敞,并且在前排座椅的后方配备了可折叠移动小桌板,便于后排乘客使用。XC40与沃尔沃40.1概念车不同之处在于,前者的C柱与D柱之间拥有第三面窗口,而这一点在沃尔沃40.1概念车上没有体现。

  沃尔沃XC40是基于全新CM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新车也将会搭载三缸以及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配置的车型将搭载T5混合动力发动机,提供不同的动力选择。

  XC40正在转换入门级跨界车的身份,吉利公司暗示沃尔沃有望推出一款更小尺寸的XC20车型。按照计划,XC40将于年内或2018年初上市销售。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