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计划Chrion替代车型 最早或2023年问世

2017-09-19 09:48:3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据美国媒体9月15日报道,布加迪CEO沃尔夫冈 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近日透露,公司已开始计划Chiron继任车型的研发,而新车型仍处在计划的早期阶段。2018年,布加迪会对继任车型的设计理念进行评估。

  据悉,布加迪目前仍在生产Chiron。这款超级跑车的时速可达249英里(约合400公里),而0-400kph加速,然后刹车用时仅42秒。

  杜翰墨表示:“Chrion将出售6年,限量生产500台,现在的订购名单已排到第4年,售出量达300。每年的产量会一直维持在70台,这个数字并不会增加。”

  对此,外界普遍认为,Chrion的继任车型最早也会在2023年之后出现,而Chrion仍有充裕的出售时间。

  杜翰墨则表示,公司不会以降价战略获取更多订单。他在杂志Road and Track上称:“在我担任布加迪CEO期间,不会出现Chrion的继任车型。这款车做到了高端的极致,它足够快、不断追求极限。而公司将采用最好的材料、最强的技术,用最高的价格将其售出,这一点不会改变。”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