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6新对手 保时捷Cayenne Coupe效果图

2017-09-20 11:08:18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保时捷全新Cayenne Coupe效果图,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溜背式造型。

  新车信息:

  1.前脸造型都和刚刚发布的全新一代Cayenne完全一致,重点就在于侧面采用的溜背式造型风格, 辨识度较高的贯穿式尾灯也会出现;

  2.入门版车型有望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高配车型则搭载2.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0马力。

  编辑点评:

  宝马X6开创了中大型轿跑SUV的先河,寂寞了多年后总算迎来德国老乡奔驰发布的GLE 运动SUV,如今Cayenne Coupe的假想图也曝光了,市场真的是越来越热闹了,真希望这台车能不仅仅是停留在图纸上。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