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扩大紧凑型SUV阵容 产品增至3款

2017-10-11 09:55:2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静亚

  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奥迪再次夺得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桂冠,整体销量也在稳步攀升。未来保持这一优势,奥迪将加快新产品导入,网通社通过梳理后发现,奥迪将进一步扩大在紧凑型SUV市场的产品阵容,从明年开始奥迪Q2L、全新一代Q3以及首款跨界SUV奥迪Q4将陆续推出,强化在紧凑豪华SUV市场的产品竞争力。

  除了已经知道的,全新Q2L将于明年在华实现国产上市外,奥迪汽车匈牙利厂董事会成员Arnd-Robert Sponagel在近期表示:我们将在2018年推出紧凑型SUV 全新奥迪Q3,在随后的一年(2019)全新奥迪Q4也将成为另一款在Gy r生产的车系。届时奥迪正式涉足CUV(跨界SUV)领域。中国做为奥迪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随后这两款车型都将引入国内市场。

  按照计划,全新一代Q3将于明年推出,为了进一步提升在同级产品中的竞争力,新车将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并在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方面进行加长。从此前海外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全新一代Q3的进气格栅、保险杠及前后大灯的位置都进行了从新设计调整,整体风格俨然一款"小Q5"。

  奥迪Q4将稍晚于全新一代Q3,在2019年推出。新车将于Q3一样采用相同的MQB平台打造,定位于奥迪旗下首款紧凑型跨界SUV ,未来主要竞争宝马X2等车型。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奥迪Q4未来将在奥地利的Gy r工厂进行投产,极有可能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从效果图上来看,新车的外形设计参考了此前发布的奥迪TToffroad概念车,保留轿跑式的溜背造型风格。

  关于奥迪Q2已报道过多次,新车将于明年正式国产加长,并命名为Q2L。外观方面,奥迪Q2依然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并以此为基础融入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元素。新车在前脸处使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隔栅,经过全新设计的“T型”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醒目。新车尾灯组也一并采用LED光源,并且采用全新设计的C柱。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