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L官图发布 两种动力/年内投产

2017-10-12 12:54:31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日前,奇瑞捷豹路虎官方正式发布了捷豹XEL车型的官图。新车相比捷豹XE在轴距上加长了100毫米。据悉,该车将在年内正式投产。

  从官图来看,新车基本沿用了XE的设计,前保险杠两侧通风口内的饰条采用车身同色设计,侧面车窗边框及裙边处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据此前的消息,捷豹XEL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1850×1429毫米,轴距达到2935毫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此外,双天窗的运用也更显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Ingenium 2.0T发动机,并将提供高低两种功率可选,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00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50马力。传动方面,所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