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款卡缤12日上市 新增LED大灯组

2017-10-12 13:05:51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日前,有消息称雷诺新款卡缤将于10月12日在武汉车展上正式上市。新款卡缤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另外新车将继续搭载1.2T+6DCT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卡缤主要的变化在于前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搭配两侧C型LED日间行车灯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看起来也更有质感。大灯组方面,新款卡缤配备了LED大灯,取代了现款车型的卤素大灯,视觉效果和照明效果将会有大幅提升。车侧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双色车身设计颇有新意,整体形象更加年轻时尚。新车配备了17英寸的Y型双色铝合金轮毂,不失为一大亮点。尾部几乎没有变化,依旧是圆乎乎的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紧凑。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方向盘和多媒体按键略有调整。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