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将推3款新能源车 于10月19日齐上市

2017-10-13 10:43:3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徐晓晨

  在新能源领域,长安汽车有着完整的战略规划,计划在未来十年投入180亿元,并向市场推出24款全新新能源产品。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10月19日长安汽车将在京举办新能源战略发布会,更加细化新能源产品布局以及发展方向,同时,CS15 EV、逸动PHEV和逸动 EV300将同步上市。

  逸动系列(包括逸动、逸动XT)一直都是长安汽车在轿车领域的“支柱”,上市多年一直保持较好的销量,如今到了新车更替周期,除燃油版车型外,长安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逸动PHEV(插电混动)版本,新车在外延续现款设计风格,但进气格栅采用类似CS15样式的波纹造型。新车纯电续航为60公里,并有望配备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逸动EV300的详细信息。参考长安在售的逸动EV,搭载一台电动机以及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并加入CRBS高效能量回收系统,每公里仅需0.15度电。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90千瓦,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80牛米,纯电续航200公里。 所以网通社推测逸动EV300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0公里。

  长安CS15是小型SUV,目前仅提供汽油版车型,在今年上海车展中,CS15 EV首次亮相。新车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加入镀铬饰条装饰,中间LOGO周围带有蓝色点缀。动力方面,CS15 EV搭载一台电动机组,续航里程达300公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