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来打仗 下周四大品牌12款新车上市

2017-10-16 09:03:2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上个月国内汽车市场迎来了“金九”,多家车企也将旗下新车大量投放,形成扎堆儿上市的局面。而本月,汽车市场又迎来了“银十”,企业投放新产品的脚步没有放缓。网通社通过梳理后发现,下周(10月16日-10月22日)共有12款新车上市。其中别克、长安与DS形成“组团上市”局面,分别在同一天内推出多款新车型。

  

下周12款新车将上市
品牌 车型 上市时间
别克 GL6 10月16日
阅朗
新款英朗
新款威朗
东南 新款DX3 10月17日
长安 CS15 EV 10月19日
逸动PHEV
逸动EV300
DS 新款 DS 6 10月22日
新款 DS 5LS
新款 DS 4S
DS 5 Prestige版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10月16日别克4款新车上市

  别克品牌即将打造一款定位低于GL8全新MPV——GL6。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上挑的前大灯组造型,看上去略显精致。新车内饰采用别克家族360°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中控台造型配合贯穿的镀铬饰条,提升横向空间。新车座椅布局采用了2+2+2的设计,第二排两个独立的座椅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程度。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均可以实现放倒。

  动力方面,别克GL6将搭载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升,并采用后独立悬架设计。

  阅朗是别克旗下全新紧凑级旅行车,该车基于英朗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与新款英朗车型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飞翼式格栅,两侧大灯造型也非常具有特点,加入了镀铬饰条后更加精致。新车内饰采用了360°环抱一体式设计,中控台造型配合贯穿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横向空间。

  动力方面,别克阅朗将搭载1.0T、1.3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全新一代6速DSS自动变速箱。

  新款英朗采用别克全新家族式设计,车身整体更为扁平化。前脸换装全新飞翼式进气格栅,三盾徽标背后是直瀑式排列的亚光黑装饰条;格栅两侧银色镀铬装饰向外延伸,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相结合,彰显运动感。新车底部采用横向贯通式设计,整体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黑色与米色的搭配让内饰营造出较好的居家气氛。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0T/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威朗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后灯组,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新车尾部设计更为紧凑,一体式鸭尾扰流板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尾的视觉比例,尾灯采用展翼式设计并与前大灯相呼应,突出别克“展翅飞翼“的特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这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10月17日新款东南DX3上市

  新款东南DX3针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最大亮点在于新增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和1.5升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峰值扭矩143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8速CVT变速箱。

  10月19日长安3款新能源车型上市

  逸动系列(包括逸动、逸动XT)一直都是长安汽车在轿车领域的“支柱”,上市多年一直保持较好的销量,如今到了新车更替周期,除燃油版车型外,长安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逸动PHEV(插电混动)版本,新车在外延续现款设计风格,但进气格栅采用类似CS15样式的波纹造型。新车纯电续航为60公里,并有望配备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逸动EV300的详细信息。参考长安在售的逸动EV,搭载一台电动机以及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并加入CRBS高效能量回收系统,每公里仅需0.15度电。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90千瓦,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80牛米,纯电续航200公里。 所以网通社推测逸动EV300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0公里。

  长安CS15是小型SUV,目前仅提供汽油版车型,在今年上海车展中,CS15 EV首次亮相。新车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加入镀铬饰条装饰,中间LOGO周围带有蓝色点缀。动力方面,CS15 EV搭载一台电动机组,续航里程达300公里。

  10月22日DS共4款新车上市

  新款DS 6的头灯内部有3颗LED灯镶嵌其中,借鉴了DS 7CROSSBACK的设计。新车的转向灯造型也有不小的变化,现款DS 6的几何形转向灯被一字型转向灯取代,而旁边的雾灯升级为LED光源,更加耐用。新车采用的5辐轮圈,相比现款造型更加运动。新款DS 6取消了1.8T发动机,仅搭载1.6T涡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达240牛米。

  新款DS 5LS采用DS家族式翼展式前中网格栅,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中网和发动机盖上方的DS专属LOGO更是突显其身份和专属感。新车对外观的灯光方面进行了升级,三颗晶钻式LED前大灯带有远近光自动切换和随动转向功能。转向灯采用流动式灯带设计,点亮后的效果,增强了整车科技感。

  新款DS 4S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全新的家族前脸“DS之翼”设计,配上六边形镀铬边框进气格栅、LED头灯以及“C”字形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新车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的18寸轮圈,搭配尾部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尾喉设计,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

  DS 5 Prestige版本车型外观与现款DS 5相同,仅在发动机舱罩和侧翼板上贴有其专属的LOGO。新车仍然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