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概念SUV正式发布 搭纯电动系统

2017-10-26 09:38:0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裴健如

  2017东京车展今日正式开幕,本届车展中,电动产品展出占据了很大的比重。作为日系车企,铃木也开始加速电动化进程,在产品层面发力。网通社从铃木汽车官方获悉,铃木全新概念车——e-SURVIVOR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外形科幻,采用与X-90车型相似的可折叠敞篷结构,搭载纯电动系统和四驱系统。

  铃木e-SURVIVOR概念车的整体设计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预示着未来铃木SUV车型的设计方向。新车采用五孔式进气格栅,且有玻璃覆盖,品牌标识位于格栅正中,两侧为圆形LED头灯。同时,头灯和格栅边缘均有淡蓝色LED灯带点缀,以凸显其纯电动车型的定位。

  新车采用与铃木90年代推出的X-90车型相似的可折叠敞篷结构,配备设计独特的大尺寸轮圈,轮圈内部同样有蓝色装饰。同时,e-SURVIVOR概念车尾部采用分体式C型尾灯,尾部造型极具辨识度。

  铃木e-SURVIVOR概念车内饰采用双色搭配,以明亮的橙色达到醒目的视觉效果。新车内部为独立的双座式设计,整体风格较为简洁,中控台上方配备横向贯穿的超大显示屏,可以显示各种信息,传统的中控屏处则置有球型3D显示屏。此外,e-SURVIVOR概念车座椅处设置有温控调节显示屏,可显示乘坐者的体温等信息。

  动力方面,铃木e-SURVIVOR概念车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表明了铃木想要进军电动汽车市场的决心。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