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电动概念车正式发布 2020年投产

2017-10-26 09:40: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裴健如

  本田正在全球范围内加速推进其产品电动化战略,并且在9月份举办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中发布了Urban EV纯电动概念车。在今日刚刚开幕的2017东京车展中,本田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概念车。网通社从本田官方获悉,Sports EV纯电动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整体造型保留了本田的经典设计,同时加入了极具未来感的元素,预示着未来本田纯电动车型的设计方向,预计将于2020年量产。

  本田Sports EV概念车采用与Urban EV概念车相同的生产平台,在设计、技术等方面与Urban EV概念车一脉相承。新车的整体设计融合了未来感和复古感,前脸造型十分呆萌且更具立体感,配备圆形头灯,品牌标识位于正中,周围有淡蓝色光带点缀,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定位。

  新车采用双门设计,车顶呈悬浮式,引擎盖较长,并且以摄像头取代了传统的后视镜,搭配五辐“花瓣式”轮圈,造型十分动感。本田Sports EV概念车后车窗尺寸较大,整车线条十分流畅,采用溜背式设计,尾灯为矩形,内部为3条光带设计。

  据本田官方表示,Sports EV概念车将融合EV车型高效的纯电动力装置和人工智能科技,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目前,本田尚未公布新车所搭载的纯电动系统的具体参数。但是作为本田未来纯电动产品的预览,新车的动力系统或将被沿用至企业后续推出的量产电动车型中。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