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级SUV的全新选择 柯珞克首发

2017-11-20 10:42:5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霍弘伟

  国产斯柯达全新紧凑级SUV——KAROQ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中文名为“柯珞克”。该车是斯柯达引入国内的第三款SUV车型,它的加盟既丰富了斯柯达SUV家族的产品,同时还填补了柯迪亚克与Yeti之间的空白。

  同级别车型尺寸对比:车身尺寸并不占优,但轴距表现很抢眼

  立体感明显的车头造型,不仅继承了SKODA家族最新的SUV设计风格,更是力量的象征。带镀铬饰条的中网边框、棱角分明的散热器格栅、几何形状的头灯轮廓都是典型的斯柯达设计风格。

  外观小结:受到捷克传统水晶工艺的启发,优雅的雕刻线条大幅提升KAROQ柯珞克的精致程度,不管你站在车的哪个位置看,都会得到相同的结论。

  内饰设计布局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功能配置丰富

  内饰小结:旅行有许多种形式。有的时候很富挑战性,并让你感到很辛苦;有的时候也会让你觉得非常惬意、舒适。而KAROQ柯珞克则倾向后者,这从内饰设计上就有着很明显的体现。所有的控制功能键都设计得恰到好处,触控都在驾控者的指尖自然而然的进行着。

  动力:有两套动力总成可选,四驱版本缺席存遗憾

  编辑总结:最后说说KAROQ的中文名“柯珞克”:“碌碌如玉,珞珞如石,外表已然如玉,内心坚如顽石;这份‘坚硬的信仰’,是柯珞克与生俱来的基因,不因时间而改变。”斯柯达柯珞克的发布,不仅是丰富了斯柯达SUV家族产品,个性化的设计、丰富的配置、充裕的空间、多重动力系统,更是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购车选择。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