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L广州车展亮相 明年1月正式上市

2017-11-20 09:54:2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作为捷豹路虎旗下第四款国产车型,捷豹XEL将于2017年底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进行生产。11月17日广州车展上,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联合机构)总裁魏傅然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国产捷豹XEL将于2018年1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XE的造型设计,轴距增加了100毫米,并且搭载2.0T发动机,经不同调校分为高功版和低功版。

  捷豹XEL车型外观依旧采用XE的造型设计,家族式的网状进气格栅配上标志性的J-Blade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前脸极具攻击性。而下方的进气孔采用三段式设计,内部为黑色网格造型,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88*1,850*1,429毫米,长度增加了116毫米。轴距增加100毫米,达到2,935毫米。

  捷豹XEL的尾灯采用传承自 E-Type经典造型,并且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彰显其运动性。此外,新车尾部的“XEL”和“奇瑞捷豹”镀铬标识,标志着国产车的身份。

  新车内饰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搭配木纹饰板与银色金属质感饰条等多种材质,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配备全液晶仪表,搭配可升降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

  捷豹XEL搭载全新研发的Ingenium系列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而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8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版本车型的每百公里油耗均为6.7升。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