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5 8AT官图发布 预计12月6日上市

2017-11-28 12:21:59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日前,比速官方公布了一组比速T5 8AT车型的新车官图,该车将于12月6日正式上市。作为比速旗下一款全新的7座中型SUV,比速T5手动挡车型已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如今,随着8AT车型的加入,未来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造型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横条辐式前格栅配合镀铬装饰很有硬派的感觉。格栅向两侧延伸与两侧大灯相融合,配合发动机盖上多道隆起的线条颇具力量感。前保险杠下方采用黑色进气口,贯穿式的银色饰条将两侧网格状雾灯格栅分割开来,大尺寸的梯形雾灯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手动挡车型的设计,仅针对部分细节有所调整。整体采用了经典的棕黑配色,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饰板来点缀,缓解了车内过多暗色调带来的沉闷感,同时也提升了内饰质感得。位于中控区域下方的挡杆控制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换装了自动变速器的排挡杆,排挡后方设置了电子手刹等案件,并加入了一个杯架,空间利用更加充分。

  配置方面,比速T5 8AT车型将配备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自动感应大灯、倒车雷达、倒车辅助、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而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此外,新车仍将延续2+3+2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