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武士 雷克萨斯RC F Prime Black官图发布

2017-12-05 14:42:18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一组雷克萨斯RC F Prime Black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修改,不过目前仅针对日本市场进行销售。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与新车“RC F Prime Black”的命名相同,新车采用了纯黑的外观,不过其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相同,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专属黑色前格栅、LED前大灯组、黑色车窗饰条、橙色刹车卡钳以及19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黑色的主色调设计,不过其在细节处采用了橙色的点缀,橙色/黑色的撞色设计使得新车的运动感有了相当的提升。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特别版车型将延续在售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77马力,峰值扭矩53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