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4T+6DCT 新款帝豪GL部分配置曝光

2017-12-11 14:54:00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吉利正式公布了新款帝豪GL的部分配置,该车将于2018年1季度正式上市,并搭载全新的1.4T+6速DCT动力总成。

新款帝豪GL在外观风格上延续了吉利家族化风格,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进气格栅造型也更加具有立体感,两侧前大灯采用自动感应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尾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英文表示,使得车位看起来更加简洁。此外,新款帝豪还针对NVH进行了优化。

配置方面,新款帝豪升级为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将搭载G-Netlink3.2A智能车载系统,内置最新2.0代高德地图在线导航系统、在线视听娱乐功能、手机App远程控制/定位/查看、语音控制、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据悉,新款帝豪GL将为客户提供两年不限量免费流量服务。

此外,新款帝豪还将配备有升级后的ACC自适应巡航(车速0-150km/h)、原厂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后排双USB接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格特拉克6DCT变速箱,官方称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