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获得“重生” NEVS将发布首款概念车

2017-12-12 14:40:35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日前,国能电动汽车(NEVS)官方宣布,在6月7日—6月9日的上海CES亚洲展上,其将正式发布全新9-3系列概念车,目前我们获得了新车的官方图片。

  新车背景:

  说起国能电动汽车(NEVS),相信很多网友还比较陌生,该品牌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瑞典特罗海坦市,是收购了萨博核心资产后建立的纯电动汽车公司。通过收购,其拥有生产萨博汽车所需的全套先进设备,可以在瑞典、日本和中国同时推进研发工作。将把瑞典萨博先进的汽车生产平台技术与日本的电机和电池技术结合,再加上中国的市场优势,为全球电动汽车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目前,NEVS在中国拥有两座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天津市的研发中心及工厂(建设中)以及位于福建省的生产基地。本次亚洲CES将发布的全新NEVS9-3系列纯电动汽车由NEVS在中国的工厂制造,并预计于2018年上市。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全新的9-3系列电动汽车首款车型为三厢轿车,其整体造型比较传统,前脸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并有蓝色元素进行点缀。

  萨博重新“投胎” NEVS将发布首款概念车

  2.配置方面,9-3电动汽车将搭载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包括车载WIFI,无线软件更新,智能手机电池管理系统、基于智能手机App的电子车钥匙和车辆控制系统等。另外,其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00km。

  萨博重新“投胎” NEVS将发布首款概念车

  3.此外,为了满足中国市场消费者对SUV的喜爱和需求,第二款9-3x概念量产车也将于近期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SUV车型,其整体造型风格与首款轿车保持一致,不过其车尾的尾灯组设计让人联想到了同样来自北欧的沃尔沃。

  编辑点评:近年来,新兴的纯电动车企层出不穷。相比对手们,有着萨博核心技术资产和背景的国能电动车似乎更加靠谱一点,而且按计划,该公司的量产车型将于2018年上市,我们也不用等太久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