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今日上市 预售价90-130万元

2018-01-11 10:56: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旗舰轿车于2017年年初正式发布,这款车基于全新的GA-L后驱平台打造,外观与内饰设计十分惊艳。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全新一代LS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LS 500h车型97-130万元,入门车型LS 350为90万元与105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 500h预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3.5升混合动力 卓越版 97
F SPORT 111
豪华版 113
行政版 13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 350预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3.5升V6 卓越版 90
豪华版 105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设计元素,配备全新大尺寸仿锤形进气格栅,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以及通风口造型均采用倒钩状设计,搭配全LED头灯组,设计感十足。LS尾部造型相比“激进”的前脸则更显沉稳,尾灯采用多层“L”型灯带叠加,并使用LED光源,底部配有镀铬饰条点缀。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LS采用一体式中控台连接至副驾驶区域,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配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整体物理按键大幅减少。驾驶员座椅支持28向调节,而前后排座椅的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均得到保留。此外,全新的消噪技术、Mark Levinson3D环绕音响等娱乐系统更加提升车内整体静谧和音效质量。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S 500h将搭载由3.5升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拥有10个挡位的复合式传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6.7升。此外,入门车型LS 350搭载一台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一台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定位于大型豪华轿车,上市后将与梅赛德斯-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处于同一细分市场。相较于两位竞争对手,雷克萨斯LS拥有较为成熟的混合动力系统,有望为其在竞争中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