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今年推4款全新车型 或含VELITE EV/PHEV

2018-01-19 09:02: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别克品牌2017年在华全年销量达1,182,927辆,同比增长0.21%,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别克不可或缺的重要市场。网通社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别克将在2018年推出四款全新车型,其中有望包含VELITEPHEV和VELITEEV,同时别克也将成为美国通用汽车电动化战略的重点品牌。

  别克在2016年发布了“别克蓝”计划,并筹划推出多款新能源车,覆盖多种驱动类型。别克计划在2018-2019年将“别克蓝”面向主流市场,推出全新VELITE插电式混动车和全新VELITE纯电动车。而在2017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别克首款增程型混合动力车VELITE 5正式上市。

  该车外观延续概念车VELITE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别克家族飞翼式进气格栅,车头Logo与半封闭式进气格栅用横向装饰条贯穿,格栅两侧大灯造型立体感十足,更显年轻时尚。前保险杠下方采用黑色护板,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别克VELITE 5采用通用汽车最新一代EREV增程式电驱技术打造,布置在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内的两组高性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历经四代优化,扭矩承载能力大幅提升,与容量为18kWh的新一代液冷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组相配合,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116公里。

  Avenir是别克旗下的高端子品牌,目前国内已经引入君越Avenir和GL8 Avenir等车型,2018年别克将引入昂科雷Avenir,进一步完善高端品牌产品布局。同时还将以正式推出Avenir服务产品、提供定制化服务为契机,创建以Avenir为最高标准的服务评级体系还将结合度身定制的私人管家服务。

  2018年别克还将进一步推进eProtect智能安全科技的广泛普及,并在全新一代昂科雷Avenir上引入流媒体后视镜、360度全景摄像等驾驶辅助技术。并逐步引入超级巡航系统及V2X技术,为未来高级智能驾驶做好准备。

  目前国内SUV细分市场热度不减,未来两年别克将推出多款全新SUV车型,全面覆盖大、中、小型和7座SUV各大主流细分市场。目前别克SUV布局已经覆盖小型SUV、中型SUV和中大型SUV,在紧凑型SUV方面有所缺失。此前别克申请了一款SUV的外观专利图,从图中可推测是一款紧凑级SUV,定位应介于昂科拉与昂科威之间,将填补产品空缺。

  从前脸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底部梯形格栅,以网格式格栅填充。

  车身侧面是为了突出运动感的双腰线设计,而尾部线条简洁,整体富有敦实的感觉。其他方面,根据别克其他两款SUV,可推测新车将标配车顶行李架。

  动力方面,目前通用汽车正在全球范围内普及小排量发动机,涵盖别克、雪佛兰等品牌。不久前别克GL6、新款英朗等多款新车已逐步更新至最新的1.3T发动机,而全新SUV车型也有望搭载该发动机。

  销售方面,别克上线自建的电子商务平台eBuick将提供从整车销售、附件精品、金融服务到售后保养的全方位产品,并将上线用户评价体系,公开经销商的服务信用评级。同时还有掌上车生活iBuick APP将升级为别克车主的“车生活管家”,通过接入OnStar智能车联服务。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大块头有大智慧,东风风神新AX7实力PK哈弗H6

    未标题-1.jpg

    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7DCT变速箱  哈弗H6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带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自主研发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详细]

    01-17 10-01大众网
  • 外媒聚焦吉利入股沃尔沃集团 吉利的交易与中国的雄心

    64be8dbeef09099971f1c21fd3b7aee3.png

    近日,“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集团8.2%股权”的新闻占据了国外各大汽车媒体网站的半壁江山。相对于中国媒体的“冷静”,外媒对吉利汽车这一举动进行了大量的揣摩和分析。 [详细]

    01-05 10-01汽车商报
  • 全新Jeep指南者四驱版济南荣耀上市

    焦点图.png

    2017年1月6日,以“Jeep4X4 安心至上”为主题的广汽菲克全新Jeep指南者四驱版上市发布会在济南经四路万达广场盛大举行。泉城当地23家主流媒体及众多准车主们一同见证了全新Jeep指南者四驱版的济南亮相。 [详细]

    01-18 10-01大众网
  • 沃尔沃全新XC60斩获E-NCAP年度安全车型双桂冠

    未标题-1.jpg

    近日,沃尔沃全新XC60凭借优异的综合安全性能,在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以下简称E-NCAP)2017年度安全车型(Euro NCAP 2017 Best in Class safety)评选中,斩获大型越野车和综合安全性能类别的双桂冠。[详细]

    01-18 10-01大众网
  • 一千人心中就有一千个探界者,尽显SUV鼻祖的王者霸气

    未标题-1.jpg

    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作为全球同步引入中国的战略中级SUV,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都展现出了高人一档的超强实力,尽显SUV鼻祖的强悍大气风范,自2017年4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千人千面,每个人心中偏爱的到底是探界者的哪一面呢?[详细]

    01-18 10-01大众网
  • 旗舰之作 如7而至 北汽幻速S7媒体试驾会

    未标题-1.jpg

    1月13日,以“ 旗舰之作 如7而至“为主题的北汽幻速S7济南媒体试驾会在欧乐堡度假温泉酒店开启。北汽幻速S7自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凭借超大空间、丰富越级配置,超高品价比,上市后市场火爆供不应求,给7座SUV市场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力。 本次试驾以山东众汽车行业媒体大...[详细]

    01-15 10-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