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标/未来设计理念 红旗概念模型亮相

2018-02-05 09:52:00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日前,红旗官方发布了代表红旗品牌未来设计思路的设计概念模型雕塑。据我们得到的现场图片来看,新车不仅代表了未来的设计思路,同时也保留了一定的经典元素。

  外观方面,该模型采用了十分夸张的设计手法,其中扇形“进气格栅”采用了LED光带来模拟出红旗传统的直瀑式条幅设计,其中中央红色格栅设计灵感来自于北京市的中轴线,贯穿整个车头、气势恢宏,代表了新时代下的红旗标志性的立标设计,同时前大灯组采用LED光带,整体的科技感很强。

  车身设计上,这款概念模型雕塑采用了双门跑车造型,超长的前悬和短后悬造型,虽然其造型过于夸张并不会适用于量产车,但是其侧面的呈现出的红旗LOGO和尾灯组造型都将是未来量产车上会有的设计。

  此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该模型正式揭露了未来红旗将换装的全新车标,在保留车头红旗立标和尾部毛体“红旗”汉字传统的同时,将原有的金葵花LOGO更换为更换为最新的立体化红旗LOGO,从而带来更强的时代感,未来这一LOGO将出现在方向盘和轮圈上。

  编辑点评:红旗近两年来寻求品牌发展的动作十分明显,本次发布的这个模型虽然离量产车还差很远,但是从全新车标以及一些具有科技感的设计来看,红旗确实在努力做出转变和进步,相信网友们也都希望作为共和国长子的红旗能真正成为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的代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